藥物(RU486)人工流產流程與療程價格費用

- 台北安媞婦產科診所 蕭倩如醫師 審核

  1. 1. 掛號 (請攜帶健保卡,初診請攜帶健保卡及身分證)。
  2. 2. 驗孕(採用檢驗尿液的方式,本診所會提供驗孕產品,不另收費)。
  3. 3. 以腹部超音波或陰道超音波 (腹部超音波可由配偶或親人陪同,陰道超音波一般不建議配偶或親人陪同) 確定懷孕的胚胎位置以及大小,以避免有子宮外孕的情形,並進一步評估手術方式。
  4. 4. 醫護人員會向您解釋藥物流產優缺點流程與可能合併症。
  5. 5. 若經由上述說明之後,您願 意接受藥物流產,護士將協助您辦理下列事項 :
    • 簽署藥物流產同意書 (已婚婦女需先 生同意,未滿20歲需監護人同意)。
    • 協助您安排服藥與返診時間,給予衛教,調養細節與其他注意事項等。
    • 協助您繳交相關費用。
    • 交付第一劑人工流產藥物並請您服下。
  6. 6. 服完第一劑藥物後您即可先 行離開,隔36-48小時後,須回診服用第二劑藥物,在這期間您可能會有輕微噁心、腹痛或出血等狀況,也可能沒有反應症狀,並不代表藥物沒有產生作用。
  7. 7. 依約定回診服用第二劑藥物時,請在掛號時向護理人員表示是藥物流產回診服藥 者,護士將會優先處理。
  8. 8. 隔天需回診,檢查是否流產完全。

藥物流產RU486費用:6500元起,依照週數、病人狀況、處置方式而定。
適用對象:懷孕七週以下。
Copyrights ©2016 安媞婦產科診所 版權所有 © All Rights Reserved . Powered By OZCHAMP